永远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
  •   添加时间:2013/7/25 
    *近一个月来,我司售后服务部全体同仁为了一件事情而整整的忙活了30多天。一个月前的6月中旬我司承接了西安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发电机组发动机维修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我司现场人员工作不够扎实认真再加上零配件采购时疏于确认,让不法商贩有了可乘之机,在销售给我们的零配件中掺杂了非原厂零配件。造成机器修好后使用不久即出现质量问题(我司向用户承诺400个运行小时或2个月质保)。 在问题出现后(用户使用过程中也出现水箱破裂造成机器高水温停机,中冷器管接头松脱机器带重载等情况),但我司不与客户争论故障缘由而是立即安排技术过硬的服务人员奔赴现场开始抢修,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终于修复成功交付客户使用,可就在交付客户使用的第二天机器又出故障,经拆机检查分析为第二次更换的零配件质量问题造成(第二次维修全部认真确认选用原厂配件,故障的为12个中的1个),后和配件代理经销商协商,他们*终只按有问题的零件个数赔付我司零配件一个,其它连带损坏件及拆装人员工时费均由我司承担。这次质量事故使我司直接经济损失近2万元。 经过这次维修质量事故,我司全体员工被极大的鞭策和教育了一番。我司作为一个有责任心和有担当的公司,我司向广大新老客户郑重承诺: 1.我们的每一次服务都将选用质量*好的零配件、耗材。 2.我司选派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服务人员前往用户现场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3.我司将以行业*优惠的收费恭候每一位客户的来电、来函。 4.属我司的责任我司将全部承担,绝不推卸推脱责任给客户。
    文章来源:西安一景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