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电机组维修厂商解析发电机需要定时维修的原因
  •   添加时间:2013/7/6 
    工程租赁发电机组*一品牌 海翔承建与此相关联的环保消音、余热水冷、并机、稳压、补偿等配套工程!   发电机组均为市电故障停电后的应急备用电源的提供者,绝大多数时间机组处于待机备用状态,一旦停电,就要求机组“急时启动,急时供电”否则备用机组将失去意义,如何才能达到此目的?深圳发电机组维修厂商认为加强日常维护保养是*经济有效的方法,因为机组长斯处于静态,机组本身各种材料会与机油、冷却水、柴油、空气等发生复杂的化学、物理变化,从而将机组“停坏”。   发电机使用时间已经到达3000-4000小时的时候深圳发电机组维修厂商建议小修一下   检查柴油发电机组气门,柴油发电机组气门座等磨损程度,必要时进行柴油发电机组修理或更换;检查柴油发电机组PT泵,喷油器的工作状况,必要时进行修理、调校;检查、调整柴油发电机组连杆及各紧固螺丝的扭力矩;检查、调整柴油发电机组气门间隙;调整柴油发电机组的喷油器行程;检查调整风扇充电机皮带的张紧度;清洗进气支管的积炭;清洗中冷器芯;清洗整个柴油发电机组机油润滑系统;清洗摇臂室、油底壳的油泥及金属铁屑。   发电机使用时间已经到达9000-15000小时深圳发电机组维修厂商认为需来次大检修:   含柴油发电机组中修项目;解体全部柴油发电机组的发动机;更换气缸体、活塞、活塞环、大小轴瓦、曲轴止推垫、进排气门、全套发动机大修包;调校油泵、喷油器、更换泵芯、喷油头;更换柴油发电机组的增压器大修包、水泵修理包;校正连杆、曲轴、机体等部件,必要时修复或更换。电机定子,转子除尘。检测定子,转子线圈各项绝缘特性。检测,恢复发动机控制线路。检测发动机高水温、低油压保护功能,对损坏件予以更换。检测控制面板各仪表,启动开关。   
    文章来源:海翔发电机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