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学研促进会石会长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
  •   添加时间:2009/2/24 
    中国产学研促进会石会长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 10月11日,中国产学研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先生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董事长沈剑山先生与总裁颜晓英女士热情接待。沈总简单介绍了公司十余年的发展,从传统的柴油发电领域到现在的新能源燃气发电领域,我们实现了向新能源产业的成功转型。 我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提高生物质产沼气的高效利用,目前正着力研究多种有机垃圾,减短厌氧菌发酵的周期,提高生物质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效率。同时,我公司已经在太阳能、生物质能两大领域展开了有关重点技术的研发,并取得了可喜成效。石参事在听完沈总的介绍后,非常看好我公司新能源的项目,他说,“我们的工作就是发现好的项目,促进该项目的产学研合作,再实现产业化,推广到市场中去。” 随后,石参事一行现场参观了我公司生物质厌氧产沼气的示范工程,大力赞赏了我公司的发展理念,肯定了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像我们这类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积极推进好项目的立项与推广,真正使具有明显优势的项目和技术实现市场化与效益化。
    文章来源:康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