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与壳牌集团正式签署碳减排量购买协议
  •   添加时间:2010/7/28 
    经过数月的不断的努力,2010年7月16日,我公司与英荷皇家壳牌集团(简称壳牌公司)就海口颜春岭垃圾填埋场沼气利用项目双方正式签署了碳排量购买协议(ERPA)。海口市颜春岭垃圾填埋场沼气利用项目总投资4000万,为康达公司独立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预计可运行12年,总发电量约为2.65亿度。ERPA协议的签订,2012年前可以帮助壳牌公司获得约11.2万吨CO2的碳减排量,同时我方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的资金,约折合人民币780万元,双方达到了很好的共赢目的。 通过参与CDM项目合作,发达国家可以获得项目产生的经核证的减排量(CERS),并用于履行其在议定书下的温室气体减排义务。由于获得CERs的成本远低于其采取国内减排行动的成本,发达国家可以大幅度降低其实现议定书下减排义务的经济成本。发展中国家则可以获得额外的资金和先进的环境友好技术,从而促进本国的可持续发展。 海口项目ERPA的签订,标志着我公司为全球温室气体的减排和保护环境方面做出了贡献,并走向了更高、更新的阶段,为建设和谐社会、绿色家园出了一份力,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广东省东莞康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