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用电机线圈埋入式热电阻温度传感器
  •   添加时间:2019/3/6 
    电机线圈埋入式热电阻用来测量各种电机温度,选用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 温度传感器的封装形式。首先提到的不是温度传感器的精度而是封装形式,是因为电机温度测量时侧重点是温升,而不是温度。想要迅速捕捉温升就需要所用的传感器反应灵敏,传感器的灵敏度则是由传感器的封装形式决定的。在保证反应灵敏度的同时还要注意焊点牢靠、护套线的柔韧度,线圈埋入式热电阻不同于用不锈钢保护管做的探头,如果线的材质不好,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

    第二、 温度传感器的一致性。电机测温需要几个点同时测量,测量的结果跟环境温度也有关系,如果传感器的一致性不好,会导致读数差异,不能真实反映电机的实际温度,甚至导致对现场情况误判。

    第三、 温度传感器的精度。热电阻是用铂电阻元件封装而成的,输出电阻信号,连接线的长短、截面积都对阻值有影响,因此正确地选择线长和出线数是测量精度的保证。材质不同线阻也不同,选用合格厂家的线材尤为重要。
    文章来源:北京华夏日盛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