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柴油发电机组时的注意事项
  •   添加时间:2018/7/24 

    博瑞科技发电机经销商提醒你:选购柴油发电机组注意以下3点:

    首先,自己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所购柴油发电机组是备用还常用用。如果所买发电机用的时间比较多,比较常用,建议还是买进口的发电机组。在使用过程中,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进口的发电机组质量相对国产的确实要好的多,可以减少这些问题。
    如果市电停电的时候少,一年很少用几次发电机,那就买国产的就可以了,毕竟国产的要便宜一半以上。 参考数值:国产发电机中修间隔时3000小时,进口柴油发电机组5000-6000小时。

    第二,根据所用负载大小,来选定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大小。*好是常用负载在柴油发电机组的额定功率的80%左右。因柴油机在负载其额定功率80%时*省油,同时对柴油机本身也是一种保护。

    第三,确定品牌和功率大小时,就要看发电机组的配置了。就跟买汽车一样, 主要看这三大部分:柴油机、发电机和控制系统。 以上说的品牌都是柴油机的品牌。发电机的品牌,比较好的有:斯坦福、马拉松、利莱松玛等。发电机的好坏,关系到电压的稳定和使用寿命。控制系统*好是电脑控制的,对发电机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文章来源:北京博瑞辰翔科技有限公司本田发电机销售部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