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日本阀天VENN丝口水用减压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进口日本阀天VENN丝口水用减压阀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黄志勇
成立时间: 2008
发布日期: 2023/12/13
想订购进口日本阀天VENN丝口水用减压阀,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代益阀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志勇 (先生)
电  话: 021-54284023
手  机: 1380195853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http://www.dyvalve.net
详细说明

本阀天VENN丝口减压阀

上海代益阀门授权代理日本阀天VENN丝口减压阀,日本阀天VENN丝口水用减压阀,日本阀天VENN丝口蒸汽减压阀,日本阀天VENN丝口青铜减压阀,日本阀天VENN丝口球墨铸铁减压阀,RD-40日本阀天VENN丝口蒸汽减压阀,RD-41日本阀天VENN法兰减压阀。

日本VENN减压阀选型目录

日本 VENN蒸汽用减压阀型号主要包括:RP-6, RP-6K, RP-9, RP-10, RD-40, RD-41, RD-30, RP-1H, RP-2H等。日本VENN水用气体用减压阀型号主要包括:RD-31N, RD-31FN, RD-33FN, RD-20等。

日本 VENN 减压阀技术特点
最新一代 日本VENN蒸汽用先导活塞式减压阀,其集合了膜片式减压阀的压力稳定性,且突出了活塞式减压阀的耐磨性与结构紧凑性,是减压阀中的完美结合。
蒸汽用膜片式减压阀是用较大面积的膜片来控制压力(如英国某品牌),比传统的活塞式减压阀有较强的压力稳定性,但由于膜片面积大容易受损,特别是在蒸汽质量较差的地方使用,更加缩短了膜片的使用寿命。其体积大且有多根外置导管,给施工带来了诸多不便。导管也容易发生泄漏,在投资及维护成本上也偏高。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