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Y气动隔膜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QBY气动隔膜泵
产品价格: 3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周大财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23/7/28
想订购QBY气动隔膜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佰诺泵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静妍 (小姐)
电  话: 021-67276060
手  机: 1381663635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上海市金山区揽工路999号
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QBY型气动隔膜泵是为目前市场上新颖的一种泵类,结构简单、拆修方便、送液稳定、振动小、噪声低、自吸能力强、输送液体粘度高,具有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不易流动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其性能参数与WLLDENPVMPS、MARIOWPUMPS相近。已被数万家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陶瓷、纺织、酿造、造纸系统单位采用,安置在各种特殊场合,用来抽送种常规泵不能抽吸的介质,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隔膜是隔膜泵的核心部件,根据不同介质,可选用氯丁橡胶、四氟橡胶、丁晴橡胶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泵体过流部分,可根据用户要求,选用铸铁、铝合金、不锈钢和工程塑料等不同材质。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