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型单级双吸水平中开式离心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S型单级双吸水平中开式离心泵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周大财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23/6/12
想订购S型单级双吸水平中开式离心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佰诺泵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静妍 (小姐)
电  话: 021-67276060
手  机: 1381663635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上海市金山区揽工路999号
详细说明
中开泵概述
S/SH系列单级双吸中开泵(离心泵),供输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其它液体之用。被输送液体温度不得高于80℃。适用于工厂、厂矿、城市给水、电站、农田排灌和各种水利工程。
性能范围
泵进口直径DN: 100∽1400mm
流量Q: 至1800m3/h
扬程H: 至135m
工作压力P: 至2.5MPa
工作温度T: 至135°C
结构说明
S/SH系列单级双吸中开泵(离心泵)为单级、双吸、泵壳轴向中开的蜗壳式离心泵。泵吸入口与吐出口均在泵轴心线下方,呈水平方向。泵主要零件有泵体、泵盖、叶轮、轴、双吸密封环等。
泵进出水法兰上,设有安装真空表和压力表的管螺孔,进出水法兰底部设有放水管螺孔。法兰按GB标准制作,也可采用ISO、DIN、BS或ANSI标准制作。

叶轮经平衡校验合格后,用轴套及轴套螺母固定在轴上,其轴向位置可通过轴套螺母进行调整。叶轮轴向力利用其叶片对称布置达到平衡。泵轴由两套滚动轴承支撑,安装在泵体两端。轴承采用油脂润滑。泵体上设有双吸密封环,拆卸更换方便。泵通过弹性柱销联轴器或金属迭片式联轴器由电动机直接传动。驱动机也可采用内燃机、气轮机。轴封可采用填料密封,也可采用机械密封。轴封冷却冲洗水可通过泵盖中开面上的凹槽进入轴封腔,也可通过外接冷却水管进入轴封腔。S/SH系列单级双吸离心泵(中开泵)检修时勿需拆卸进出水管及电动机,维修方便。

根据用户需要,可改变泵结构尺寸。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