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富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测试检修设备 > 密封试验机 > 山东汇富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产品价格: 888.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俊一
成立时间: 2016
发布日期: 2021/2/23
想订购山东汇富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汇富试验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 姜梦莹 (小姐)
电  话: 0531-21878935
手  机: 156218789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市中区袁柳工业园256号
详细说明

电子式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万能试验机

型号:WDW-100 品牌:汇富

 

 

山东汇富试验机厂生产的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是新一代双空间电子技术与机械传动相结合的新型试验机,专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而研发生产,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建材、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橡胶塑料、纺织、家电等行业的材料检验分析,试验机主机与辅具的设计借鉴了如今的先进技术,结构合理,加载平稳,控制准确,而且本系列机型待机功耗低,噪音小,寿命长,对环境无污染。测控系统采用试验机用AEC-1200控制器,配合模块式TestLive计算机试验软件,确保整个系统的运行稳定、测量准确、试验可靠。符合《GB/T 16491-2008 电子式万能试验机》标准的要求。

 

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主要用途:     
汇富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计算机系统通过精密控制器,经调速系统控制伺服电机转动,经减速系统减速后通过精密丝杠副带动移动横梁上升、下降,完成试样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多种力学性能试验,具有非常宽的调速范围和横梁移动距离,另外配置种类繁多的试验附具,在金属、非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的力学性能试验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是科研院校、大专院校、工矿企业、技术监督、商检仲裁等部门的理想测试设备。
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功能特点     
采用调速精度高、性能稳定的全数字伺服调速系统及伺服电机作为驱动系统,精密控制器作为控制系统核心,以WINDOWS为操作界面的控制与数据处理软件,实现试验力、试验力峰值、横梁位移、试验变形及试验曲线的屏幕显示,所有试验操作均可以通过鼠标在计算机上自动完成。良好的人性化设计使试验操作更为简便。综合以上各项技术,该机可以近乎完美的实现试验力、变形及位移等参数的闭环控制,可实现恒应力、恒应变、恒位移等控制模式,并且各种控制模式之间可以平滑切换。完全满足国标GB/T228-2002《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方法》的要求,同时可根据GB、ISO、JIS、ASTM、DIN及用户提供多种标准进行试验和数据处理,并且具有良好的扩展性。
WDW-1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技术参数     
大试验力:    100kN
围:   至大试验力的2%—100%(四档)
试验机精度级别:  1级
试验力准确度:   优于示值的±1%
横梁位移测量:   分辨率为0.01mm
变形准确度:    优于±1%
围:   1-200mm/min   
间:   600mm
式:   门式框架结构
寸:   740×500×2000
      量:   约500Kg
境:   室温~45℃,湿度20%~80%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