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kw静音全自动发电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柴油发电机 > 55kw静音全自动发电机
产品价格: 98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武绍凯
成立时间: 2012
发布日期: 2020/10/12
想订购55kw静音全自动发电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又田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夏 (先生)
电  话: 021-31322447
手  机: 1832103899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汇源路218号
详细说明

55kw静音全自动发电机

武藤动力静音柴油发电机 武藤静音柴油发电机降噪性好:依照环保要求,对车厢进行降噪处理,武藤动力发电机运用范围,武藤动力柴油发电机具备不1般的操作规划,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经久耐用,可靠性高,省却繁琐的维修保养,配有保护装置,保证运作安全,选用静音防震规 柴油发电机组中由于不受爆燃的约束以及柴油自燃的需求,柴油机压缩比很高。热效率和经济性都要好于汽油机,一起在相同功率的情况下,柴油机的扭矩大,较大功率时的转速低,适合于载货汽车的运用。

静音柴油发电机的轴间采用直接联接方式。通常主轴上还装有飞轮以增加运行的平稳度。柴油发电机组一般是由销售装配为成套机组供应;也有的是根据电力负荷及其特性,确定发电机的容量和台数后,再选择驱动发电机的柴油机。静音柴油发电机组属非连续运行发电设备,若连续运行超过12h,其输出功率将低于额定功率约90。 尽管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较低,但由于其体积小、灵活、轻便、配套齐全,便于操作和维护,所以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部门,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

技术参数

机组型号

YOTO56000TE

发动机型号

KUBOTOT88VB

发动机型式    

四冲程,智能、 直喷

额定功率

55KW

后备功率

60KW

电压  (V)

220/380<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