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磐油压磨床HF-3A306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旺磐油压磨床HF-3A3060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陈之林
发布日期: 2018/5/5
想订购旺磐油压磨床HF-3A306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重庆市旺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之林 (先生)
电  话: 023-88703198
手  机: 1869652097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机电设备交易市场B区058号
详细说明
产品性能描述
 
一体式NC操作面板
1、无需程序编写,直接输入加工参数即可,简单、易学、操作方便。
2、将倍率开关选择OFF档,点选相应参数后旋转电子手轮即可进行参数的加减设置。
3、磨削参数的设置可以在自动磨削中无需停止,动态修改立即生效。
4、多种磨削方式【S型进给 切槽单边下刀 切槽双边下刀 Y轴单边进给 Y轴双边进给】任意选择
5、工件自动磨削结束后按照退刀参数数据自动提升磨头至设定数据,方便用户取放工件再次进行加工

较传统机床优点:
1、一人多机的操作模式可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
2、磨削程序的模组化让工人的操作更简捷、便利。
3、一体式NC面板的设计直接提高面板使用寿命和防护等级IP66,更适应于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
4、MCU嵌入式控制系统根据平面磨床量身开发,较PLC控制具有参数简易化设置、操作更简单、光栅集成化设计、故障自我诊断功能清楚。
故障自诊功能通过数码显示设备故障位置,方便客户对设备故障的自我排除。


技术参数: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