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控制台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电源 > UPS > 学校控制台
产品价格: 1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武文赫
发布日期: 2018/1/17
想订购学校控制台,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北京华创天和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武文赫 (先生)
电  话: 010-53691015
手  机: 1339195088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沙河镇沙河工业园
详细说明

产品应用:
YK-D系列控制调度台广泛应用于,公安系统指挥中

YK-D系列控制调度台在设计上面符合人体工程学参数,并以*大限度的提高心,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城市交通指挥中心,航空指挥中心,矿业指挥调度中心,港口码头调度中心,电力电网指挥调度中心等行业领域,是安全防范监控工程的*选产品,完全符合计算机安全消防条例。

产品设计特点:

独特的外观设计:

结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观点,将现代化监控环境下的室内装修风格考虑其中,搭配多角度模块化的可拼接结构,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在保证造型简洁美观,功能多样实用的同时,还具备可拓展性功能,实现技术升级。

 

独特的结构设计:操作人员的舒适性,整体使用模块化的框架结构体系,可以创建不同的配置和可视化的布局.再增加模块时不会影响控制台的结构完整性,使未来重建或者改造更加容易方便,采用全拼装式结构,使运输以及安装更加方便快捷。

 

独特精良的选材:

调度台主体支撑架构采用高标号冷轧钢板,或有质轻刚度高的铝型材主体框架可选,表面光洁度好,坚固耐用,实用性强。台面采用25mm密度板粘接威盛亚系列高级装饰耐火板,具有耐潮、耐热、抗刮、耐烟灼、不滋生霉菌、易清理、使用寿命长等卓越特性。

 

独特的布线方式:

控制台桌面数据线由桌面毛刷过线孔穿过,内部设计有横向理线槽,让每个电源线,数据线和地面

独特的散热效果:的布线分开,合理的走线方式使整体 线路布局整洁.美观,安全.

 

利用气流交换的原理,分别在控制台前后门以及底封板设计了散热孔,充分保证了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转,于装饰美观.


推荐电机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