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祥茂环保DCF-4差动阀连身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燃气发电机 > 泊头祥茂环保DCF-4差动阀连身阀
产品价格: 80.00元/个 1个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于光春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8/1/10
想订购泊头祥茂环保DCF-4差动阀连身阀,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泊头市祥茂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米粒 (先生)
电  话: 0317-8286300
手  机: 1393272217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泊头市西环西路
详细说明

  DCF-4型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工作原理   脉冲喷吹控制仪的电信号使差动连身阀衔铁后移,阀后气室放气孔打开,后气室迅速失压,膜片组件后移,压缩空气通过阀输出口喷吹,电磁脉冲阀处于“开启”状态。 
    膜片把差动连身  DCF-4型电磁脉冲阀为直角型阀,它的特点是气腔容积大,膜片抬起高度大,喷吹量大,安装更灵活,能提供符合要求的安装方式,被广泛应用于袋式除尘器的配套使用。

用 途  差动连身阀为直角式阀,其进出口之间夹角为90°,适合于气包与除尘器喷吹管的安装连接。气流畅通,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清灰气脉冲。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