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特发电机整机维修组件perkins水温传感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柴油发电机 > 科普特发电机整机维修组件perkins水温传感器
产品价格: 547.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高
成立时间: 1985
发布日期: 2015/8/31
想订购科普特发电机整机维修组件perkins水温传感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博瑞动力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 唐思斌 (先生)
电  话: 0755-27539720
手  机: 13138858684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宝安区松岗镇工业大道5号
详细说明
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工作原理
         主动的内转子有四个凸齿,从动的外转子有五个内齿,外转子在泵壳内可自由转动,内外转子间有一定的偏心距。
         当内转子旋转时,带动外转子一起旋转,无论转子转到任何角度,内外转子每个齿的齿形轮廓上总有接触点,内外转子间便形成了四个工作腔。
      由于内外转子的速比大于1,外转子总是慢于内转子,且由于偏心距的存在,使工作腔的容积不断变化。当某一工作腔从进油腔转过时,腔内容积增大,产生真空吸力,机油便经进油口被吸入。当该工作腔与出油腔连通时,腔内容积减小,油压升高,机油便经出油口压出去。
1.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
(1)转子式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
 
转子式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
 
(2)内啮合齿轮式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
 主要是由内齿圈、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盖、小齿轮和限压阀等组成。一般用曲轴驱动,安装在曲轴的前端。
 
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修理
(1)有条件时,应在试验台上检测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流量和压力,以确定能否继续使用。
(2)条件不具备时,可用如下的简易试验法:径向和轴向推拉、晃动主动轴,有间隙但不松旷,表明磨损不严重。然后,把集滤器浸入清洁的机油中,用手按工作时的转向转动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主动轴,机油应从出油口流出。用手堵住出油口,继续转动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手指应有压力感,同时感到转动主动轴的阻力明显增大,直至转不动或机油被压出,则表明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技术状况良好,可以继续使用。否则应拆检修理或更换总成。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