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智能增压泵介绍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1/5/3 15:10:04
想订购家用智能增压泵介绍,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深圳市仪和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詹经理 (先生)
电  话: 0755-88845677
手  机: 1803802606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金碧路26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安徽
价格:9880元/台规格:250*180*150
详细介绍: 


品牌:宾泰克

型号:Smartone900

功率:0.66KW

扬程:34米

额定流量:3m3/h

颜色:灰色

产地:天津

包装说明:     标准纸箱

包装尺寸:  250*180*150

运输说明:    快递或汽车物流

交货说明:    款到发货或支付宝交易

表面处理:    塑料

相关关键词:

 水压不稳定、水流量小、热水系统循环

自来水水压不足加压。家用蓄水箱供水,可大大增加水压且保持水压稳定


热水器水压不足增压。解决因热水器水压不足,导致点不着火的问题,安装增压泵使你冲淋自如,安心洗个舒服澡。


家用净水器前端增压。随着水源不断被污染,自来水已不可轻易直接饮用;人们开始对家用自来水进行二次处理,安装净水设备以后,水压明显减小,影响正常使用,在前端配置增压泵就显得尤为必要。

 增压泵利用大面积活塞的低压气体(2—8bar)驱动而在小面积活塞上产生高压气体/液体。增压泵可用于压缩空气及其他气体,输出气压可通过驱动气压无级调节。气体管道增压泵有单作用泵和双作用泵。双作用泵气活塞在往复两个冲程中都压缩气体。当驱动气体作用于气活塞时,工作活塞随气驱动就可获得较大的输出流量。   增压泵具有以下特点:   1、增压泵维护简单:增压泵的零件及密封少,维护简单且成本低着一起复增压。   2、增压泵性价比高:增压泵具有输出性能高而成本低的特性。   3、增压泵可调性强:增压泵输出压力和流量都由驱动气体的压力调节阀准确地调节。调节驱动气压,使气压管道增压泵的输出压力在预增气压和最大输出压力之间精确调整。   4、增压泵输出压力高:气动液体管道增压泵的最高工作压力可达到700Mpa,气动气体管道增压泵的最高工作压力可达到300Mpa。 5、增压泵材质优良:增压泵高压部分材质为硬质铝合金。高压柱塞材质为不锈钢。并采用双层密封。关键部位材质可以根据介质性制选配。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