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循环水泵作用、原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13 11:46:19
想订购地暖循环水泵作用、原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深圳市仪和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詹经理 (先生)
电  话: 0755-88845677
手  机: 1803802606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金碧路26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安徽
价格:3880元/台规格:18cm*泵宽9.5cm*泵体高:17cm
详细介绍: 


品牌:KETANLI

号: GPD25/8S   

功率:245W

全扬程:15m         

 :32mm      

量:5.5kg

产地:安徽

尺寸:接口长18cm*泵宽9.5cm*泵体17cm

地暖:即低温热水地暖辐射供暖,以温度不高于60℃的热水为热媒,在埋置于地面以下填充层中的以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整个地板,通过地面以辐射和对流的热传递的方式向室内供热的一种供暖方式。近年随着燃气采暖热水炉在我国分户采暖市场的到广泛使用,以及一批优质地暖管的出现,使得壁挂炉加地暖的组合形式以其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美观的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并逐渐形成一种趋势。循环水泵作为整个地暖系统的动力来源,如果选择不合理不但会造成水力失调,而且会使水泵达不到使用的效果,效率降低、功能耗大,直接影响供暖的舒适度。

循环泵一直开着尽管不容易坏,可是针对它的使用寿命是有影响的。设备的使用期全是依据使用时间决定的,假如一直开着毫无疑问会加速循环泵的使用期,假如在高溫自然环境下,循环泵还是一直工作中得话,会非常容易使循环泵设备出现难题,有可能烧毁电动机。地暖循环泵不能一直运作,非常容易导致循环泵毁坏。地热采暖是依靠隐敝于木地板下边的塑料管材或碳纤维电地暖来完成采暖,因而隐敝于木地板下的管路等热媒传送原材料及保温隔热材料的品质是影响木地板使用期的关键原因。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