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互补水利工程视频监控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风力发电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1 17:09:54
想订购风光互补水利工程视频监控,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广州尚能风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胡惠婷 (女士)
电  话: 020-39211683
手  机: 13926008230
传  真: 020-39388854
邮  编: 511400
地  址: 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交流中心305-306室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广州
价格:18000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近日,疏勒河灌区水利工程设施维修改建工程视频监控设施工程正式完工投入使用。 


多年来,昌马新旧总干渠一直实行人工巡查渠道,耗时耗力,且存在人员安全。为解决这一问题,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新总干下段实施视频监控设施工程。



用户痛点:偏远地区取电成本高、取电难。


随着5G技术的发展以及普及,无线传输成为很容易的事,能促进整个智慧监控行业的发展,市场更趋向于离网概念。采用广州尚能智慧风光互补方式供电,实现项目能在随机点安装监控系统,使监控的全面应用成为可能,在电力供应和有线传输方面,不需要大范围地建设输电网络和铺设光纤传输网络,降低成本,节省电费,而且比电网供电更安全、更独立。


此项目前端使用海康威视云台摄像机,配套光纤发射器,以及广州尚能风光互补监控供电系统,利用风光互补发电为摄像机提供电能,进行摄像和信息传输,将新总干监控画面传输至总干渠管理所,实现管理所对该段渠道3km以内的实时监控。 


结合智慧物联网的应用,集远程读取、控制、警报于一体,可实时监测,可远程控制,可无缝接驳第三方传感器,了解系统健康状态,系统数据回传可定制OSD画面叠加显示。根据前端监控设备的负载用电情况,满足各种设备的用电需要,进行系统的合理配电设计,满足户外各种恶劣工作环境,为每一个项目定制更智慧、高效、稳定的配电系统供方案。该项工程完工后,在总干所所部即可从电脑看到新总干运行状况,近距离内画面清晰,节省了人工渠道巡查,为下一步昌马新旧总干渠全面实现无人巡渠进行了初步探索和试验。



广州尚能离网风光互补发电系统主要由风力发电机、太阳能电池板、AI智慧控制集成箱、蓄电池储能,配套物联网平台组成。集远程读取、控制、警报于一体,可实时监测,可远程控制,可无缝接驳第三方传感器,了解系统健康状态,系统数据回传可定制OSD画面叠加显示。根据前端监控设备的负载用电情况,满足各种设备的用电需要,进行系统的合理配电设计,满足户外各种恶劣工作环境,为每一个项目定制更智慧、高效、稳定的配电系统供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联系销售简捷华:13824471277(微信同号)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