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粤圆片单面磁铁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6/8 16:02:58
想订购华粤圆片单面磁铁,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东莞市华粤磁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袁经理 (先生)
电  话: 0769-88961222
手  机: 1392684745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东莞市大岭山镇梅林村梅林路8号工厂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东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钕铁硼强磁铁镀层一般镀镍,铜,铬,金,黑锌,蓝白锌,环氧树脂等。电镀的不同,磁铁表面的颜色也会不一,保存时间的长久也有长短。

NI,ZN,环氧树脂:经对比研究了NI,ZN,环氧树脂,PARYLENE-C涂层对钕铁硼磁体在三种溶液中对磁性能的影响。

高分子材料>环氧树脂>NI涂层>ZN涂层

结果表明:在酸、碱、盐环境中,高分子材料涂层对磁体的保护效果较好,环氧树脂相对弱些,NI涂层次之,ZN涂层相对较弱。

锌:表面看上去是银白色,可做12—48小时盐雾,可于一些胶水粘接使用,(如AB胶)如电镀好的话可存放二年至五年。

镍:看似不锈钢颜色,置留在空气中表面很难被氧化,且外观好看,光泽度好,电镀可过12——72小时盐雾试验。其缺点是不能和一些胶水做粘接使用,这样会使镀层脱落。

黑锌:是根据客户要求将其产品表面处理成黑色,在电镀工艺方面主要是在镀锌的基础上通过化学处理加一层黑色保护膜,此膜也可起到保护产品的做用,增长盐雾时间,延长被氧化时间。但其表面即易被划伤,失去其保护作用。现在用到的人以很少了,多半被树脂代替。

金:我们上街看到的一些小摊的黄色金手饰多数为镀金,或铜。镀金使产品外表看上去就象黄金一样十分漂亮,一般多用于手饰行业,我们的产品也可镀金,用于磁性首饰。

环氧树脂:是在产品镀镍后再在外面加一层树脂漆,这个行业近两年才有市场,其发展速度很快,现在各种电镀产品上用的人很多,其优点是可以做到你所想要的颜色。

公差一般在+-0.05左右,如有特殊要求可以说明(ep:划分NS级,打上标记红蓝标等)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