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太阳能供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2/20 13:54:16
想订购监控太阳能供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广州尚能风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胡惠婷 (女士)
电  话: 020-39211683
手  机: 13926008230
传  真: 020-39388854
邮  编: 511400
地  址: 番禺区迎宾路730号天安节能科技园交流中心305-306室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广州
价格:12999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森林火灾的起因主要有两大类:人为火和自然火 :

(一)人为火包括以下几种:

1.生产性火源:农、林、牧业生产用火,林副业生产用火,工矿运输生产用火等;
2.非生产性火源:如野外炊烟,做饭,烧纸,取暖等;
3.故意纵火 :燃烧干草,燃放爆竹礼花等;
在人为火源引起的火灾中,以开垦烧荒、吸烟等引起的森林火灾*多。在我国的森林火灾中,由于炊烟、烧荒和上坟烧纸引起的火灾占了绝对数量。

(二)自然火:包括雷电火、自燃等。由自然火引起的森林火灾约占我国森林火灾总数的1%。


森林火灾危害大,扑灭困难,于是在火灾还在萌芽状态立即扑灭它就显得尤为重要。
森林火灾因为常常处在深山老林中,不易发现,故而发现火灾对于早扑灭火灾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尚能风电积极响应“预防为主”的方针,专注于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研发,在森林防火领域有广泛的应用。针对森林防火供电系统,采用“监控太阳能供电”,利用光能电转化原理,为森林无电区域的热成像摄像机等监控设备,提供太阳能等电力供应的智能化集成系统。

“监控太阳能供电”主要由太阳能光伏电池组、控制器、蓄电池、逆变器、交流直流负载等部分组成,该系统是集太阳能及蓄电池等多种能源发电技术及系统智能控制技术为一体的复合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
(1)光伏发电部分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的光伏效应将光能转换为电能,然后对蓄电池充电,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对负载进行供电;
(2)逆变系统由几台逆变器组成,把蓄电池中的直流电变成标准的220v交流电,保证交流电负载设备的正常使用。同时还具有自动稳压功能,可改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供电质量;
(3)控制部分根据日照强度、及负载的变化,不断对蓄电池组的工作状态进行切换和调节:一方面把调整后的电能直接送往直流或交流负载。另一方面把多余的电能送往蓄电池组存储。发电量不能满足负载需要时,控制器把蓄电池的电能送往负载,保证了整个系统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4)蓄电池部分由多块蓄电池组成,在系统中同时起到能量调节和平衡负载两大作用。它将光伏发电系统输出的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储存起来,以备供电不足时使用。


可以在以下三种模式下运行:风力发电机组单独向负载供电;光伏发电系统单独向负载供电;风力发电机组和光伏发电系统联合向负载供电。


为此,广州尚能风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森林防火在线监测太阳能供电监控系统提供一种采用“监控太阳能供电”模式,是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装置,针对高速公路在线监测区域,进行实时评价、实时预测、实时管理,全方位随时随地视频监控。我司自主研发的智慧物联网平台,可以实时监测设备运作状态、设备参数和变量的实时变化,获取设备过去运作的状态、参数和变量的历史变化趋势,并针对历史变化趋势的统计分析。可查询设备的基本参数、故障和维修历史、实时运行数据、运行报警、质保信息、工单维护任务、照片和视频等全方位设备概况信息。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