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汽油发电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1/30 15:53:07
想订购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铃蔓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电  话: 021-31669263
手  机: 13661870534
传  真: 021-31669263
邮  编: 521415
地  址: 如海路200号
详细说明
编号:8产地:上海
价格:10元/台规格: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详细介绍: 

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四冲程汽油发电机组,减少了机器的尾气排量,对于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都是达到欧2国际化标准的,可以放心购买使用!耗油量根据功率来算,当使用到满负载每小时6KW的情况下,一箱油可以联系不停的使用8个小时,功率越小使用时间越长,油耗越低,节能方面非常可观!继续加油可以继续使用。体积约半个立方,机器下面有轮子机身上有可折叠式手推柄,可随意移动发电机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机器购买后,先按量加入适当的汽油和机油,汽油是90#或者93#的一般加油站都能买到,机油是普通汽车使用的即可,燃料非常好买;然后直接开启开关(发电机启动方式为电启动,跟汽车启动一样,钥匙一拧就开启了),然后即可把需要带的的设备插入发电机表面上的的电源接口即可使用!建议使用前先看一遍使用说明,说明里对于使用方法的详解和机器的维护保护说的比较详细,同时也是为了安全使用!

 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是一种发电设备,系指以汽油等为燃料,是将其他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它由水轮机、汽轮机、柴油机或其他机械驱动,将水流,气流,燃料燃烧或原子核裂变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传给发

省油:优良的燃烧效率产生极高的经济效益

宁静:无论何时无论何处都能使用的低噪音发电机组。

可靠:稳定的自动电压调节系统和机油警告系统,令人放心使用。

领导内燃机科技近半个世纪,其精湛技术及丰富经验体现于每一台发动机上,保证每一台发动机在长久运行中性能稳定、工作可靠从而大大节省维修保养的耗时。

自动电压调节器  采用自动电压调节器在设备加载时能自动保持电压的稳定,确保提供平稳的电力,这种本田公司独有的设计对电压波动敏感的用电设备尤为重要。这是本田有刷电机优于其他发电机的独特之处,且无需维修保养。   发动机机油警告系统:   当机油油位过低时,机油警告系统自动停止发动机运转,使发动机免受损坏。 

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3KW单相汽油发电机

型号

 

EU-3000DC

频率

Hz

50


推荐电机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