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W汽油发电机组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汽油发电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1/30 15:52:01
想订购3KW汽油发电机组,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铃蔓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电  话: 021-31669263
手  机: 13661870534
传  真: 021-31669263
邮  编: 521415
地  址: 如海路200号
详细说明
编号:9产地:上海
价格:10元/台规格:3KW汽油发电机组
详细介绍: 


3kw发电机小型静音房车汽油发电机


四冲程汽油发电机组,减少了机器的尾气排量,对于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都是达到欧2国际化标准的,可以放心购买使用!耗油量根据功率来算,当使用到满负载每小时6KW的情况下,一箱油可以联系不停的使用8个小时,功率越小使用时间越长,油耗越低,节能方面非常可观!继续加油可以继续使用。体积约半个立方,机器下面有轮子机身上有可折叠式手推柄,可随意移动发电机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机器购买后,先按量加入适当的汽油和机油,汽油是90#或者93#的一般加油站都能买到,机油是普通汽车使用的即可,燃料非常好买;然后直接开启开关(发电机启动方式为电启动,跟汽车启动一样,钥匙一拧就开启了),然后即可把需要带的的设备插入发电机表面上的的电源接口即可使用!建议使用前先看一遍使用说明,说明里对于使用方法的详解和机器的维护保护说的比较详细,同时也是为了安全使用!

铃泽动力動力SUZUKO系列产品是基于SU系列铃泽动力動力SUZUKO船用发电机组进行二次开发的全新产品,专为车载工况进行重新设计,产品工艺沿用了远高于车用机组的船用标准。不但拥有更可靠的品质同时还拥有更低的噪音级别。


车载超静音发电机,船用超静音发电机介绍

静音设计:比常见的柴油发电机组安静15分贝以上

震动极低:内部与外部双重减震设计,创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安装简单:一体式设计, 大程度简化了安装过程

维护便捷:单侧维护设计,仅通过正面的维护门即可完成维护工作

诊断功能:具备先进的故障诊断功能并提供详尽的诊断信息

车载设计:专为车载工况设计,可在车辆行驶状态下稳定工作

自动预热:可在极端低温下轻松启动

运行稳定:先进的电子调速功能使得机组运行格外平稳

铃泽动力发电机产品广泛应用:港口、电力、铁路、建筑、煤矿、医院、房地产、学校、通讯、军队、电信、移动公司等重要行业。多年来,铃泽动力发电机一直坚持以客为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年销售柴油发电机组达百万台的销售业绩,并得到国内外客商的广泛赞誉。所销售产品凭借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誉,在业界内享有十分优秀的声誉。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