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与保护开关 基本型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电子电器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2/10 10:23:59
想订购控制与保护开关 基本型,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温州江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何小姐 (小姐)
电  话: 0577-27860068
手  机: 1895890012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浙江乐清市柳市杨宅工业区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浙江温州
价格:152元/规格:
详细介绍: 

"CPS”,是“Control?and?Protective?Switching?Device”的缩写,JGKB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即“CPS”是低压电器中的新型产品,是我国九十年代*新研发的填补国内空白的*一代大类产品。

*一代控制保护开关电器产品体积比较大,保护采用*原始的双金属片技术;第二代控制保护开关电器产品尽管解决了体积大的问题,但保护技术没有什么大的突破,还是延用*一代的技术;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才出现了以微电子为控制保护技术的第三代产品。本公司研制开发的JGKB0控制保护开关就是以此技术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应用*新的微电子技术,主电路采用双断点技术,使控制保护开关电器实现了高可靠、高分断、高精度、高智能.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