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调度控制台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6/13 15:18:34
想订购电网调度控制台,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北京华创天和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武文赫 (先生)
电  话: 010-53691015
手  机: 1339195088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沙河镇沙河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北京
价格:面议规格:定制
详细介绍: 

控制台产品特点:

1. 人性化的设计

华创天和控制台设计团队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贯穿于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充分考虑到了人的因素,无论从舒适性还是美感上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

2. 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华创天和控制台针对监控中心各种复杂环境,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确保所提供方案的*一性。

3. 模块化的结构

华创天和控制台主体结构均采用模块化拼接方式,不同长度和角度的模块能够任意组合搭配,满足不同物理环境下的实际需求,保证形式上的多样化,实现*大的灵活性。

4. 多样性的附属配件

华创天和控制台是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接触*为频繁的设备,监控人员所操作的对象,包括显示器、键盘、鼠标、电话、调度触摸屏、KVM控制器、主机、文件夹、电源、线缆等都需要一个合理的配件支撑和放置位置,能提供支撑以上设备的所有配件。

4. 节约环保

华创天和长期致力于控制台产品的开发,联合多家专业生产环保建材厂家对控制台产品进行严格把控,在不牺牲控制台质量和耐久性的前提下,尝试使用尽可能多的环保和可循环使用的组件和材料,一是满足产品对材料的功能要求,兼顾控制台的美学要求。二是对自然环境具有天然的亲和性、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不具有污染性和破坏性。在使用过程中节省资源,在生产过程中不产生对环境有害的物质,减轻对人类工作环境的负荷,实现产品部件循环使用。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健康、舒适的环境。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