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ins进口配件输油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发电机 > 柴油发电机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8/10 10:39:36
想订购perkins进口配件输油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博瑞动力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 唐思斌 (先生)
电  话: 0755-27539720
手  机: 13138858684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宝安区松岗镇工业大道5号
详细说明
编号:507产地:英国
价格:124元/件规格:1*1
详细介绍:  吸油: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进油腔齿轮的轮齿脱开啮合,其容积增大,产生真空吸力,机油便经进油口被吸入进油腔。 压油: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齿轮的轮齿将机油带入到出油腔,出油腔齿轮的轮齿进入啮合,其容积减小,油压增大,机油便经出油口被压送到Perkins发动机油道中。 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修理 (1)有条件时,应在试验台上检测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流量和压力,以确定能否继续使用。 (2)条件不具备时,可用如下的简易试验法:径向和轴向推拉、晃动主动轴,有间隙但不松旷,表明磨损不严重。然后,把集滤器浸入清洁的机油中,用手按工作时的转向转动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主动轴,机油应从出油口流出。用手堵住出油口,继续转动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手指应有压力感,同时感到转动主动轴的阻力明显增大,直至转不动或机油被压出,则表明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技术状况良好,可以继续使用。否则应拆检修理或更换总成。 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检查与修理 1.检查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的齿侧间隙 2.检查Perkins发动机机油泵轴向间隙 Perkins发动机润滑系的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Perkins发动机机油压力表及其Perkins发动机传感器和报警电路的故障及检测 当Perkins发动机机油压力表显示的Perkins发动机机油压力过低或过高时,有可能是油道中的油压真的过低或过高;也有可能是实际油压正常而油压Perkins发动机传感器、Perkins发动机机油压力表等油压显示装置出现了故障,呈现出示值与实际不符。因此,在诊断油压不正常的原因时,应首先进行后者的除外诊断。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