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市电供电1-6公里远程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电机保护产品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9/20 21:33:08
想订购220V市电供电1-6公里远程,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长沙众登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尹经理 (女士)
电  话: 0731-84786196
手  机: 155748596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湖南长沙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内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湖南长沙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长沙众登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专利技术“无线”,采用专业的技术手段,专注智能液位、水泵控制系统和配套传感器的研发和销售,专心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液位、湿度、数据等采集与控制和系统。公司产品广泛运用在下列场合: 1、工业自动供水控制现场 2、农村集中供水控制现场 3、畜牧业、洗车店、旅店、锯木厂等自动供水控制现场 4、 家庭全自动供水 5、 草坪自动保湿供水 6、 园林自动供水 7、工农业液位检测控制现场等 众登机电研发的智能液位/物料/湿度控制系统具有以下技术特征: 1、全自动水泵/液位/湿度/料位控制 2、全自动智能故障自诊断技术 3、超低功耗节能技术 4、无线自适应组网技术 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安装简单。公司产品正常情况下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设备的安装,无需破坏墙体,美观大方; 2、维护简单。产品无线路连接,不存在线路老化和老鼠叮咬线路等情况,售后问题少,质量可靠。 3、 性价比高。产品节约大量的传感器检测线路成本、安装费用、后期维护费用,一次投入,终身无忧。 4、 产品配套完善。多种组合供用户灵活选择,*大程度节约用户成本。根据用户现场的距离与障碍物情况,用户可选1-6km的无线供水设备或者无距离限制的GSM远程供水设备 摘要: ZD-C/D100/200/400/600工业用无线,基于无线通讯技术,不受时空限制,可以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符合绿色节能环保。主要运用于工业无线液位监控,又称为无线液位监视器、无线液位计、无线、无线水位监控器、无线水位监视器、无线水位计、无线、水位信息采集系统等。 ZD-C型 太阳能供电无线   ZD-D型 工业用市电供电无线 概述:   ZD-C/D系列智能由智能水位检测器、、液位监测传感器(超声波液位计、电子式液位监测探头、浮球开关等)组成。   系统基于ISM免费频段无线资源信号,实现水泵、水位信号无远距离无线通讯。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