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T系列全自动杯突试验机
普通会员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6/18 14:27:08
想订购NBT系列全自动杯突试验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深圳市南方精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韩林胜 (女士)
电  话: 0755-23358177
手  机: 138235768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深圳市宝安71区留仙一路志翔大厦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深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试验机厂家—深圳南方精科.我们的宗旨:精心设计,精细制造,精准检验.打造一流精密科学仪器—材料试验机. 功能用途: 全自动杯突试验机适用于对金属薄板和带材的塑性变形性能检测。自动判断“穿透裂纹”并自动测量“埃里克森杯突值IE”,且配有摄像头,可以通过视频回放功能更准确的确定出现裂缝瞬间的杯突值。是金属薄板和带材的生产企业、质检单位、钢铁研究院等单位常用的设备。 性能特点: 采用液压夹紧,交流伺服电机加载,自动判断“穿透裂纹”并自动测量“埃里克森杯突值IE”,实现试验过程的全自动化控制及结果处理。采用液晶显示版面,具有实时显示试验过程的功能。试验过程参数可由用户自行设定,具有试验结果的即时处理能力。联结计算机可实现试验结果后期再处理能力。操作方便,可靠性高,性价比高。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