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P400真空滤油机
普通会员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2/1 14:42:11
想订购HNP400真空滤油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优耐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3-2695006 
手  机: 15537307150
传  真: 0373-2511711
邮  编: 453000
地  址: 新乡市大召营过滤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新乡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HNP400真空净油机/HNP400滤油机 HNP400真空滤油机简介:HNP400真空滤油机通过去除水、污染物和气体来净化油品。 因为油液氧化、润滑性能的丧失和空气的混入直接影响系统的可靠性和系统元件及油液的使用寿命。 HNP400真空滤油机去除100%的游离水和多达90%的溶解水。它还能去除100%的游离气体和多达80%的溶解气体。颗粒的去除是在油液冋到系统油箱之前通过使用一个3μm的高&值比“UltiporⅢ”滤芯来处理该油液而实现的。对于高要求,可用一个1微米的滤芯。 HNP400真空滤油机按安装方式分为移动式和固定式。该HNP净油机接通电源后,打开进口阀和出口阀并按下“restart(重新启动)”和“start(起动)”按钮,即可开始油液净化过程。 HNP400真空滤油机能自动控制并且不停地检测着运行情况并在液位和压力超出正常范围时安全地使该系统关机。 HNP400滤油机安全特征包括:高低液位浮字液位开关、进口处的一个电磁阀和出口处的一个单向阀防止油液从一个具有正压头的油箱向该净化机倒灌。 HNP400滤油机已设计成牢固的并且在*艰苦的工况下是可靠的。所有元件均便于维修而滤芯易于更换。 HNP400滤油机的特点: 1、 延长油液寿命 2、 提高生产率 3、 净化收集的油液 4、 缩短换油工作用的时间 5、 油液处理次数较少 6、 减少油液熊中的腐蚀 7、 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水是如何进入系统的 水能以许多方式进入系统,其中包括: 1、 从空气中凝结 2、 从水冷式热交换器泄漏 3、 经邮箱盖、入孔盖和损坏的密封件渗漏 4、 被水沾湿的缸杆内缩 5、 被污染的补充油液 水在油液中有两种形态 溶解水(饱和点以下)存在于大多数油液系统中而游离水(饱和点以上)存在于许多系统中。 正如当空气含有它所能保持的全部水蒸汽时称之为具有100%的相对湿度一样,当油液含有它所能保持的全部“溶解”水时称之为“饱和”。超过此点后含水量的任何增加造成“游离”水滴悬浮在油液中。此外,如果油液温度出现下降,则可造成部分溶解水向游离水转换。 游离水能与某些油液形成稳定的乳化液,并能在其他条件下作为微滴存在。这些微滴倾向于汇集成系统中的低处和小流量支路中,并且还能“附着”于间隙精密的元件上。这样的水如不去除将引起腐蚀和其他问题。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