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马—移动电站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08/12/8 16:36:01
想订购鑫马—移动电站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江都市鑫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先生)
电  话: - 
手  机: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苏省江都市城北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苏扬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鑫马—移动电站系列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轮、四轮、汽车电站、拖车电站、移动低噪声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电力工程车等。   该系统是本公司参照多家国外移动电站结构,自行设计和生产的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有以下配置选择:   1、牵引:采用活动式挂钩,360度转盘、转向灵活,运行方便。   2、制动:同时具有可靠的气刹接口和手摇式刹车系统,确保行车中的安全性。   3、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4、门窗:前部有通风窗,后部有对开的大门,两侧有门可供操作人员进出。   5、车箱尺寸:车箱尺寸根据规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员可在四周行走,便于操作和维护。   6、外部美观:油漆采用高分子聚氨脂漆,颜色可由用户自定,排气管采用上排气或下排气,保保美观。车箱外部的文字、装饰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7、消防:随车可配有消防灭火器两只。(选购件)

推荐电机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电机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1362号